我校召开第一季度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420


323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在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第一季度网络安全专题会。安进副校长出席会议,学工处和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现教中心副主任任斌主持。

安进副校长强调,网络安全是一项常态化工作,每年针对教师学生要通过不同渠道开设相关安全培训专题。一是要加强网络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二是抓好典型事故教育,学工处可将典型事故制作成系列网课;三是积极开展网上正面宣传教育活动;四是在校教职工要严格执行网络安全规章制度,认真查处各类违法事件。

任斌对网络安全文件进行深入解读,随后介绍本季度我校安全相关的工作,今年将建立网络安全制度,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并且加大力度开展学生信息化安全的培训工作。

参会人员还就学校的信息化建设、网络信息安全宣传教育、网络信息化安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