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水控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46


项目概况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水控设备采购项目于2024131日发布询价公告,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2317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学生宿舍水控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预算金额:3万元(含税、打样、运费)

采购需求: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水控设备采购项目。具体参数如下:

数量:63个;质保三年。

参数:基于ARM Cortex-M3,32MCU;支持学校现有校园卡刷卡用水,消费数据实时同步学校现有一卡通系统,不新建系统;计费方式可远程操作调整,与校园内其他水控设备保持同步;防水等级:IP68;读卡距离:0~5cm;读卡时间:<0.3s;工作频率:13.56MHz;显示模式:1.54oled 128*64点阵模式;支持中文字库显示;通讯方式:485通讯;名单容量:全名单;计费精度:0.01元;密码键盘:0~9#* ;支持用水码功能;蓝牙:BLE 4.0蓝牙;工作电压:12VDC;工作环境:0-50℃;尺寸:152*74*40高(mm);全防水设计,上下壳接缝双层设计并有硅胶密封防水;支持多钱包应用,可以追扣,水控可以独立闭环钱包;支持工作钱包补助圈存:持卡人刷卡实时领取补助;支持脱机工作和联机工作,脱机自动变联机;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本次采购货物的生产及相关服务的独立完成能力,其营业执照须有生产或销售的经营范围;

3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5.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包的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各潜在响应人自行下载公告附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2317:00(北京时间)(如收件时间超过递交截止时间,以快递寄出时间为准)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地址及收件人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1号实验楼1201-B数字校园建设中心  侯老师收 13770391322

五、开启

时间20242317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1号实验楼1201-B数字校园建设中心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址:淮安市枚乘东路4     

联系方式:13770391322       

人:侯老师           

学生宿舍水控设备采购项目询价文件.doc